三农实践网

欢迎访问三农实践网

三农实践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三农问题

“832平台”助推山西农副产品走向大市场

时间:2024-01-18 来源:农业农村部  作者:佚名

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(832平台)是落实国家消费帮扶,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,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。据统计,目前山西省36个脱贫县在“832平台”的活跃供应商共计416个,上架商品4720款。“832平台”通过“示范县项目”“832优选”等深度合作模式,让更多山西农副产品走向全国大市场。 

  据悉,“832平台”立足山西省脱贫县农产品资源优势,挖掘消费潜力,进一步推动全省特色产业培育和高质量发展,提升山西省农副产品知名度。同时,积极组织相关涉农企业、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各类展会、产销对接等活动,争取洽谈更多销售机会,努力将山西省特色农副产品推向市场,并建立长效稳定的销售渠道。 

  不仅如此,“832平台”以稳定的采购需求持续激发乡村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,缓解了山西省脱贫县农产品供需失衡的问题,进一步激发了涉农企业参与支持乡村振兴的积极性。

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