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农实践网

欢迎访问三农实践网

三农实践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典型经验

全省饲料豆粕减量替代技术培训班暨饲料工作推进会在太原举办

时间:2024-01-17 来源: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 作者:佚名

11月28日-29日,全省饲料豆粕减量替代技术培训班暨饲料工作推进会在太原市举办,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,饲料生产企业、养殖场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。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茹栋梅出席并讲话。

全省饲料豆粕减量替代技术培训班暨饲料工作推进会在太原举办

培训会就“畜禽饲料中豆粕减量替代配置技术应用”和“饲料法规体系与饲料生产许可审核要点”进行了专题培训。相关饲料企业负责人围绕饲料生产先进工艺和设备、豆粕减量替代典型案例、预消化技术应用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。

全省饲料豆粕减量替代技术培训班暨饲料工作推进会在太原举办1

茹栋梅副厅长强调,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,规范饲料生产经营行为;要强化饲料技术服务,示范推广先进的饲料生产技术;要按照“两降两替一提高”的要求,推进我省饲料豆粕减量替代工作,深入挖掘替代蛋白原料和优质饲草,降低饲料蛋白含量和豆粕比例。

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省饲料产业发展成效,分析了饲料产业形势,通报了今年的饲料抽检情况,并对下一步饲料管理和技术推广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。

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