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农实践网

欢迎访问三农实践网

三农实践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农村建设

黑龙江省首届农副(帮扶)产品年货大集启动

时间:2024-01-17 来源:农业农村部  作者:佚名

10日,由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、省农业农村厅、省乡村振兴局、省委组织部驻村办共同发起,黑龙江省产业扶贫促进会、黑龙江省帮扶产品专馆承办的“消费帮扶新春行动”黑龙江省首届农副(帮扶)产品年货大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黑龙江省帮扶产品专馆启幕,盛邀广大“小金豆”和市民朋友品尝龙江好味、选购特色年货、赏玩东北民俗。据悉,此次年货大集将持续到1月31日。

  本次年货大集共吸引了超过200家企业和各市地驻村工作队参展,参展商品约2000件,包括红肠、俄式风味酸黄瓜、东北黏豆包、各色预包装产品等龙江特产年货。此次大集还邀请了众多非遗传承人、书画家等驻场展演,市民游客在品尝购买特产年货的同时,还能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、民俗表演,欣赏书画创作,选购面塑、剪纸、满绣、手工布艺、镂空葫芦等特色手工艺品。

  据介绍,黑龙江省帮扶产品专馆还将在哈尔滨招募志愿家庭、志愿企业,邀请南方“小金豆”们到居民家里做客,品尝龙江家宴;在展馆打造“特色民俗美食”打卡点,联合旅游机构,让帮扶产品专馆成为南方游客离开哈尔滨的最后一站,把龙江特产带回家。

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